MLB/筒香嘉智砲轟強投柳賢振 紅人秋山翔吾代打敲首安

今年從日職挑戰大聯盟,加盟光芒的筒香嘉智在主場開幕戰對上藍鳥,面對去年防禦率王,韓籍投手柳賢振,筒香嘉智就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而另一位同樣在今年,加盟紅人隊的秋山翔吾,也在開幕戰代打敲出了生涯首安。

面對來自韓國,去年大聯盟防禦率王柳賢振,首度在大聯盟登場的筒香嘉智,這一棒打的毫不留情。

今年才剛從日職,挑戰大聯盟,加盟光芒的筒香嘉智,在開幕戰就被排近中心棒次,果然表現沒讓人失望,在五局下面對柳賢振,敲出了大聯盟生涯首轟。

去年拿下14勝,防禦率2.32,柳賢振是今年開幕展,唯一的亞洲先發投手,但首戰只投4.2局,就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三次保送失3分,無緣下勝投。

紅人日籍球員秋山翔吾

除了這兩位亞洲球員外,同樣在今年挑戰大聯盟,紅人隊史首位,日籍球員秋山翔吾,也在開幕戰上場代打,除了美技守備也敲出安打建功,六局下代打上場,秋山翔吾敲出中外野安打,代有一分打點,生涯首打席安打打點都開張,終場也幫助紅人以7:1拿下開幕戰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