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引殺機?婦人身中4刀陳屍浴室 歹徒逢甲夜市落網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鄒姓婦人,昨(24)日下午4點多被下班回家的丈夫發現陳屍浴室,身上有多處刀傷,已無呼吸心跳,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以車追人,昨晚在台中逢甲夜市逮捕兇嫌,懷疑可能是因為債務糾紛死者提告,引爆殺機。

溪州鄉一名婦人被下班回家的丈夫發現倒臥浴室,趕緊通報消防隊到場,擔架空的進空的出,因為這已經不是一般救護,而是兇殺案。

溪州消防分隊小隊長邱勝民表示,「一名女性倒臥一樓的浴廁,現場沒有呼吸沒有心跳,溪州消防分隊小隊長邱勝,經詢問家屬家屬拒絕送醫。」

身上有多處刀傷,浴室滿地鮮血,地上還有一把水果刀,確認明顯他殺。

北斗分局偵查隊長李旺興指出,「她的致命傷集中在上半身,就是在頭部頸部以上,初步研判有三四刀。」

傷勢集中臉頸部胸部,脖子動脈被割斷,北斗分局警方拉起封鎖線、過濾監視器以車追人,不到兩個小時,就在台中逢甲商圈路邊抓到嫌犯。

李旺興表示,「凶嫌和被害者有過口角糾紛,是熟識的朋友關係,(有沒有感情因素),這也是警方要偵查的方向。」

據了解,婦人與兇嫌有財務糾紛,曾控告他背信、詐欺,還在訴訟審理當中。附近鄰居則說,「(死者)她都在作資源回收,丈夫沒有,她先生在製麵廠工作。」

老公不在家,跑上門將人妻活活刺死,到底什麼深仇大恨?兇嫌落網後,檢警得好好問個清楚。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