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海之夏Day3 MOMO家族帶小朋友唱跳

嘉義縣東石海之夏活動,邁入第三天,一整天活動熱鬧非凡,除了有鹽巴DIY、繪本故事分享,到了傍晚還有戶外型酒吧,享受海風,晚上還有小朋友的偶像明星,MOMO家族的香草姊姊、大樹哥哥,來帶領大家一起唱唱跳跳,讓不少大小朋友回味童年,更成為暑假期間親子遊玩好去處。

在鍋子裡不斷快炒,這可不是炒菜,而是要炒乾變成鹽巴,讓小朋友了解,除了傳統的天日曬鹽外,也可以用烹煮方式,取得鹽巴。

DIY解說員說,「水會慢慢的收乾,不會到完全乾燥,那鹽巴從裡面結晶出來。」

大朋友操作,小朋友好奇的看著,鹽巴DIY完成後,還能裝進透明小罐子裡,當成紀念品帶回家。

家長說,「是從網路上知道這個訊息,就帶小朋友一起過來玩,當然很好玩這種活動要多辦幾個,因為夏天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玩。」

午後玩樂學堂,還有繪本故事分享,讓小朋友席地而坐,一邊聽故事一邊學英文。另一頭還有犯罪毒品宣導,有獎徵答。嘉義縣東石海之夏活動邁入第三天,湧入大批人潮,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從早玩到晚,就等小朋友的偶像明星出場。

MOMO家族的香草姐姐,藍白色可愛洋裝,活潑炒熱氣氛,帶領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小朋友超開心,都站起來跟著台上扭腰擺臀,模樣超萌。

台上表演也很精采,有小朋友國標秀,還有小型演唱會,草地上擠滿觀眾,星光夜空下享受清涼海風、音樂饗宴,東石海之夏活動,成了大小朋友周末出遊熱點。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凱茂、阿布斯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