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跟鞋教堂風華再現!「海光織舞」光雕秀驚豔上千民眾

嘉義縣布袋鎮高跟鞋教堂風華再現,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行「追光逐影藝術季」,今晚(25日)開幕式隆重登場,這次高跟鞋教堂以「海光織舞」為主題,展現令人驚豔的光雕秀,加上200架無人機燈光秀,吸引上千群眾造訪,驚呼讚嘆。

五顏六色、光彩奪目,高跟鞋雕光雕秀點點星光閃耀,營造出舞會燦爛的視覺,絢麗光雕秀,吸引大批人潮觀賞,更精彩的就要抬頭看天空。

200台無人機,空中展開燈光秀,排列出故宮南院的翠玉白菜、新港奉天宮,還複製了高跟鞋教堂的圖案,甚至現場寫書法。

精心設計的群飛圖形,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追光逐影藝術季,25日晚間開幕式,就吸引滿滿人潮。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指出:「很特別的是在高跟鞋教堂的設計,最主要是用一些旋轉鏡球的概念,讓這個成為一個,好像是很浪漫的小女生在這邊翩翩的起舞。」嘉義縣布袋鎮長陳鳳梅表示:「當然也希望在高跟鞋的活動帶動之下,帶來地方的產業發展經濟比較好。」

縣長翁章梁也很嗨,台上跟著年輕舞者,現學現表演,一展舞技,翁章梁強調:「透過活動讓所有的人,對高跟鞋教堂的內容,有更深化的認識。」

藝術季活動為期兩個多月,特別找來國內外藝術家聯手打造地景,周邊還能欣賞立體藝術之美,加上光雕秀和無人機表演,讓嘉義越夜越美。

(民視新聞/鄭榮文、阿布斯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