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外送被突襲!沈玉琳強銬王瞳手銬 她用這招反擊

沈玉琳外景節目最新扮成外送員突襲王瞳,銬在一起挑戰游泳、攀岩樣樣來,沈玉琳教王瞳邊念「我是保麗龍」,邊游仰式,意外成功。只是王瞳攀岩要掛姻緣籤,卻在最後一步把籤給掉了,讓沈玉琳笑說「妳這輩子不用想嫁人了」。

王瞳只是點個外送,竟被外送員強拿手銬銬起來,摘掉安全帽,原來送餐的是沈玉琳。被沈玉琳銬上,王瞳嚇到往他頭上呼巴掌,但還是只能被強迫和他以及助理蘿拉,一起去滿足願望。

一到泳池,沈玉琳就搶著要幫蘿拉買超辣比基尼,還硬拉被銬著的王瞳上演泳裝秀,卻被搞成「泳池圍事」,但沈玉琳荒謬教王瞳「念經學仰式」,卻意外成功!

三人玩滑水道,還把製作人給撞飛,又大鬧攀岩場,但沈玉琳說要幫王瞳把姻緣卡掛上最頂端的樹,卻邊爬邊放屁,倒是王瞳像是蜘蛛人,一下就到頂,卻在最後一刻把姻緣卡給掉了,馬上大變臉。

沈玉琳調侃:「我看你這輩子不用嫁人了,王瞳。」被誤認跟沈玉琳手牽手在一起,王瞳快昏倒,但沈玉琳和老婆芽芽視訊時,王瞳卻這樣說:「可是玉琳哥我不想跟你分開。」王瞳一句玩笑話,恐怕會讓沈玉琳鬧家庭革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