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導航未注意號誌 台商闖燈撞三車

新北市汐止發生嚴重連環車禍,一名中國回來的台商,從國道三號下來到新台五路,因為在看導航,沒注意前方號誌已經變紅燈,還繼續行駛,三輛機車看到他,根本閃避不及,有騎士被撞飛,也有人剎車不及,攔腰撞上肇事車輛,最嚴重的腳斷掉,輕微的下巴撕裂傷,撞擊第一時間影像曝光,有夠驚悚。


巨大撞擊聲後,三輛機車一路撞上來,騎士還騰空彈飛好幾圈,全部擠成一團,現場零件噴飛,慘不忍睹。路過民眾真的嚇壞了,換個角度更清楚,已經紅燈了,王姓駕駛開著黑色轎車繼續行駛,迎面而來機車根本來不及,第一輛機車速度不慢,撞上之後,飛了一大圈,第二輛機車也是煞不住,又跟著飛了一圈,連車子都跟著飛,第三輛車傷害最小,但也是直接攔腰撞上肇事車輛。

機車車頭全毀,幾乎看不出原本模樣,龍頭完全變型,跟廢鐵沒兩樣,反倒是小客車似乎沒什麼大損傷,車禍意外發生在25號下午一點多,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國道三號匝道口,這麼一撞,傷勢最嚴重的27歲陳姓騎士小腿骨折,第二個30歲吳姓騎士全身擦挫傷,以及最後一個18歲杜姓騎士下巴撕裂傷。57歲王姓駕駛,是中國回來的台商,當時要回新店住處,先經過汐止辦事情, 不熟路況,沒想到看導航,就差這幾秒鐘,竟然闖下大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