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碩士論文抄襲風暴延燒 李眉蓁:希望到此為止不回應了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0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近日捲入論文抄襲風波引起討論,她今天表示,希望論文的事情到此為此,不多做回應。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近日勤跑行程,李眉蓁批評,「連總統都來替他助選,國家隊已經進入他總部了,我們還是會按照步驟前進」。

李眉蓁今天下午出席「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回應。

媒體提問,論文事件影響到黨內同志也被檢驗,有何看法。對此,李眉蓁僅說,「論文的事情我希望到此為此,不回應了」。對於中山大學上午發千字聲明,李眉蓁僅吐7字稱「尊重學校的決定」。

另有媒體詢問,總統蔡英文今天會去幫陳其邁站台,如何看待此事。李眉蓁表批評,國家隊已經進入陳其邁總部當成最佳助選員,這次又證實連總統都來替他助選,「相信國家隊已經進入他總部了,我們還是會按照步驟前進」。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會現身站台相挺,她語帶保留地說還在聯絡中,還沒敲到正式時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