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芋泥冰」挖開有驚喜!銅板奶茶只要1元

夏天高溫不斷,許多人會吃冰或是喝飲料來消消暑,有冰店老闆推出創意冰品「火山芋泥冰」,外頭鋪上綿密的芋泥,一挖開來,裡面竟然藏有豐富的配料,有超高人氣;也有飲料店家打出一杯奶茶只要1元的促銷方案。這場消暑商機大戰,隨著高溫越來越精彩。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都想來一碗消暑的剉冰。桃園一間冰店,老闆自創出獨特的火山芋泥冰,香濃滑順的芋泥醬加上滿滿的配料,擁有超高人氣。

老闆用機器鑿出獨特的中空造型,放入紅豆、綠豆、米苔目等豐富配料,最後倒上自製的芋泥,滿滿的芋泥像瀑布般流下,療癒的畫面讓人口水直流。

湯匙敲一敲,綿密的芋泥緩緩流下,藏在裡頭滿滿的料爆開來,像是打開驚喜的聚寶盆,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業者在冰品上做出創意,搶夏天商機,飲料商家也不甘示弱,搭上振興券風潮,推出一元奶茶。小朋友笑得開心,平常最愛喝的奶茶,現在竟然只要1元。

夏日高溫不斷破紀錄,吃冰、喝飲料是一大享受,業者絞盡腦汁吸引顧客前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