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百貨親子樂園螺絲外露 女童玩樂撞破頭

新北市淡水一名陳太太,帶著6歲半的女兒到百貨商場一家親子樂園,沒想到女兒在玩耍過程中,疑似撞到設施,導致頭破血流,頭皮裂傷1.8公分,送醫縫了3針。家長事後想調監視器卻沒下文,蒐證時發現遊樂設施螺絲外露,懷疑可能就是設施不安全,導致小孩受傷。

親子樂園工作人員拿著酒精噴灑,抹布擦拭,加強消毒。五花八門的設施,簡直就是小朋友的天堂,不過,日前卻傳出1名6歲半的女童在這裡撞破頭,送醫縫合。

撥開女童頭髮,傷口清晰可見,讓家長看了好心疼。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百貨商場內的親子樂園,發生意外後,家長調不到監視器畫面,蒐證時赫然發現有一個設施的螺絲外露,懷疑可能女兒玩耍時碰撞頭部受傷,導致頭皮裂傷1.8公分,送醫縫了3針。

民眾認為樂園應該加強設施安全,但家長也要多注意盯著小孩。這家親子樂園目前試營運中,預計8月正式開幕,截稿前業者並未回應。

女童7月5日受傷,家長等不到業者積極處理,7月27日提告業者過失傷害罪,透過法律途徑替受傷的女兒發聲,追討損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