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瑪莎拉蒂邊開邊冒火 名車燒成廢鐵

今天(28日)凌晨,一輛瑪莎拉蒂,行駛在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時,底盤突然冒出火花,車內駕駛跟乘客人,因為後方車輛猛按喇叭示警,才發覺有狀況,沒想到一下車之後,車子陷入火海,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但整輛車已經燒成廢鐵,幸好車上四名人員都沒有受傷,但為何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消防人員跟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在台南永康區中正南路上,出現一團大火球,嚇壞路過民眾,消防隊緊急到場滅火,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台瑪莎拉蒂,在深夜中,起火燃燒。

嚇壞的車主表示,他一年多前,花百萬購入這台2014年出廠的中古瑪莎拉蒂,都有固定維修保養,沒想到開車開到一半,卻聽到後方車輛對他猛按喇叭示警,下車一查看,原來是底盤冒出火花,接著起火燃燒,短短幾分鐘,整台車就陷入火海。

警方指出,「所有人員都已經下來了,沒有人員受困,據駕駛人表示,他是在副駕駛座前方的塑膠板內,開始冒煙起火,他在行駛中看到以後他就停車,停車過沒多久馬上起火起來,然後報案的時候就全面燃燒了。」

幸好車上四位人員當下都離開車子,沒有人受傷,消防人員也以最快的速度將火勢撲滅,但整輛車已經燒成廢鐵,到底起火原因為何,警消還得再調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