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先發守備完美 印地安人雙重賽皆勝白襪

印地安人隊今(29)日與白襪進行雙重賽,張育成在第2場比賽擔任先發二壘手,他6次守備機會都順利完成,但打擊上沒有表現,3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不過印地安人最後還是以5:3贏球,雙重賽全都獲勝。

張育成今年第二度獲得先發機會,只可惜打擊都沒表現。第一次上場2好3壞之後,揮棒落空被三振,第二次1、2壘有人得分機會,他又被三振。張育成第三次上場,是沒人出局、1壘有人,這次他擊出雙殺打。

張育成3打數沒安打,打擊率降到0.167,不過這場比賽他擔任2壘手,6次守備全部完成。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的關鍵,是中外野手Mercado,4局下滿壘2出局他擊出安打,Mercado的2分打點,讓印地安人拉開領先。8局上半白襪反攻,這支安打追到只差2分。白襪眼看有機會追上來,印地安人有Mercado跳出來,他在中外野演出美技守備。

印地安人外野手Mercado

Mercado這個接殺,至少幫印地安人省下1分,也澆熄白襪的反攻氣勢,終場印地安人就以5:3贏球,雙重賽兩場都贏拿下3連勝,戰績提升到4勝1敗,位居中區龍頭。

(民視新聞/陳建君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