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場拋飛!阿祖推嬰兒車橫越馬路 遭轎車撞擊搶救不治

過馬路還是得走斑馬線,苗栗通霄一名70歲多老婦人,推著剛滿一歲的曾孫女外出過馬路時,遭到一輛轎車撞擊,老婦人當場被撞飛倒地,頭部受創嚴重,送醫搶救不治,所幸推車上的女童毫髮無傷。

監視器畫面拍到,老婦人推著嬰兒車橫越馬路,一輛轎車開過來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去把婦人撞飛落地,嬰兒推車噴到一旁,另外角度監視器看的更清楚,婦人被撞後,嬰兒車彈到路面,一歲女童掉落出來。好心民眾趕緊把一歲女童抱起來,還好女童沒有明顯傷勢,但老婦人沒有這麼幸運,老婦人送搶救宣告不治。

事情發生在28日下午苗栗通霄,老婦人是女童的阿祖,阿祖推曾孫女橫越馬路,被車撞死,家屬質疑,駕駛都沒煞車嗎?家屬說:「那個人根本沒有煞車痕跡,就直接從我婆婆撞上去,一個好好的人出去,就沒有回來了。」

還好女童只有皮肉傷,算是不幸中大幸,警方調查,開車的駕駛沒有酒駕的狀況,研判可能是未注意車前狀況肇事,也提醒民眾,過馬路要走斑馬線,以策安全。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