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都在外送垃圾堆裡寫歌...準歌王黃明志隔離出關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來台14天隔離出關,他笑說公布金曲入圍那天正好家裡斷電「有夠慘」。但他最近喜事連發,除了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2首新歌《不小心》、《五百》,更雙雙衝上YouTube發燒榜,而這次旋風來台也是要準備新專輯。

黃明志的臉、配上伍佰獨有台式唱腔,真讓人有點錯亂,來台隔離14天終於出關黃明志被問到入圍金曲當下在做什麼,答案很無厘頭。

黃明志開玩笑說台灣隔離管好嚴,他只好14天都在外送圾堆裡寫歌,或許畫面就和他的新歌《五百》,有點類似,黃明志歌曲《五百》MV,一上架就衝上YouTube熱門影片第一,劇情就是在演他剛出道的奮鬥經歷,但他說「現實比MV還慘」,而這首歌也是要向他的偶像搖滾天王伍佰致敬。

說到合作,黃明志和大支合唱的《鬼島》入圍年度歌曲大獎,自己則第3度入圍金曲歌王,而且不只新歌《五百》一出就轟動,黃明志前首新歌《不小心》,和AV女優三上悠亞合作拍MV,更已經破500萬點閱,喜事連發。

至於金曲紅毯要跟誰走,黃明志賣關子要大家期待,這次來台則是要專心準備新專輯再帶給歌迷更多好歌。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品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