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爆2確診皆非選手!與藍鳥系列戰緊急延期

馬林魚隊爆發的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今天擴大到19人,其中有17名是球員,等於超過一半的選手染疫,與馬林魚交手的費城人隊,今天也宣布兩人確診,一名是教練、另一名是職員,這也使得原定與藍鳥隊的三場系列戰全部緊急延期。

費城人因為肺炎檢疫持續休兵,選手只能自主訓練。大聯盟官網的最新消息,美國時間星期四(30日),費城人球團宣布,教練團1人、主場職員1人確診武漢肺炎,接下來三連戰,週六雙重賽、週日比賽全部順延。

費城人跟爆發群聚感染的馬林魚,打完開幕戰系列賽之後就停賽至今。接下來費城人跟藍鳥的系列賽,三場比賽也都確定改期,官網標註原因明確寫出「武漢肺炎」。

藍鳥總教練蒙托亞指出,「我們的計畫只能靜觀其變,等待大聯盟處理看看他們的做法,讓我們知道下一步,球隊確定不會去費城,那幾場比賽已經順延了。」

藍鳥還沒找到主場,暫時都是使用對手球場,他們也成為疫情間接受災戶,跟費城人的對戰被迫延期,下個系列賽是客場,要前往亞特蘭大對決勇士。

而整波大聯盟疫情的爆發點馬林魚,確定再多一位球員確診,球隊累積19例,包含17位選手、2位隊職員,等於是出賽名單超過一半的人,都確診武漢肺炎。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