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檢四次獲陰性「肺都發黴了」!波索納洛急脫口罩跑行程

不把疫情當一回事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7月初染疫花了3個星期才康復,還大開玩笑說自己隔離太久「肺都發黴了」,而他康復後積極跑行程固票卻依然戴不住口罩。目前巴西內閣已經有至少5名高官染疫,昨天(30日)第一夫人蜜雪兒波索納洛和科技部長彭特斯都接連確診。

高舉雙手向支持者熱情揮舞,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染疫康復,30日現身固票活動卻還是不習慣戴口罩,只見他一下左右調整,一下把口罩拉到下巴,跟旁人近距離拍照,甚至聽到主持人CUE自己發言,乾脆一把扯掉,絲毫不理會外界批評。

7月初確診染疫,隔離三個星期連續篩檢四次才獲得陰性,波索納洛坦承自己還是有其他感染症狀,正在吃抗生素治療但強調已經成功戰勝武肺,波索納洛笑稱自己已經康復,但在隔離了了20幾天,肺部都發霉了。

總統對疫苗有信心,但30日第一夫人蜜雪兒波索納洛、和科技部長彭特斯接連傳出染疫消息,截至目前為止,巴西內閣高層已經有至少五人確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