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不單純... 前一日談判濺血 隔天攔車痛毆擄人塞車廂

在高雄左營,一男一女開車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被6名男子、3台汽車包抄攔車,痛毆兩人後雙雙擄走,警方逮捕施暴者,調查才發現,居然是週四(7月30日)晚間女子談判砍人的案外案,原來是週四相約談判,陳女帶刀刺傷蕭女後逃逸,雖然晚間主動投案說明,但她週五(7月31日)早上做完筆錄跟男友開車離去,就被蕭姓女子的友人攔車算帳。

高雄左營區文自路與孟子路口,3台車包抄1台白色轎車,下來6名男子,將白色轎車上的一男一女,架在地上,用球棒一陣猛打,過程全被路人用手機拍下,男子跟女子被一頓暴打之後,6人將2個被害者載走,男子甚至被塞進白色轎車的後車廂,然後施暴者共3台車,迅速離開現場,路人急忙報警。

警方以車追人,在一間小吃店逮捕3位施暴者,經過調查從車上被帶走的男女,竟然就是週四(7月30日)涉嫌砍人的陳姓女子和她的男友,原來陳姓女子,為了另一名黃女,跟蕭女起口角,相約談判,陳姓砍傷蕭女後,在男友接應下逃逸,雖然主動投案,但做完筆錄後,跟男友一離去,就被蕭姓女子的友人攔車算帳。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表示這個案情可能還有教唆犯罪的部分,所以對於涉案的後續,會成立專案小組來追查,絕不容忍,連續兩天先是街頭砍殺,再來毆打擄人,光天化日大街上逞兇,上任兩星期的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坐鎮指揮查辦,畢竟前一任局長才因為治安事件遭撤換,就怕位置都還沒坐穩又引來高層震怒。

(民視新聞/呂彥頡 陳姵妡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