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也能「氣到砍人」 醉男亮摺疊刀攻擊 3友人中刀送醫

台北市林森北路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五名同行友人在酒吧內,因為喝醉酒起了口角,其中陳姓嫌犯氣不過,竟然拿起包包內的摺疊刀,企圖攻擊砍人,造成3位中刀送醫,所幸傷勢穩定。根據警方調查,3名被害人不打算提告,但警方仍會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早上8點多,社區巷弄內突然騷動,警消人員接連抵達現場,住戶從睡夢中被爭吵聲驚醒,出門查看,原來是附近酒吧,有人竟遭砍傷。附近居民心有餘悸,原來2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85巷的一處酒吧,四名同行友人,先是喝酒喝嗨了,其中陳姓嫌犯的朋友,鄭姓女子也加入酒局,沒想到五個人因為敬酒爭執不休,陳姓嫌犯一時氣不過,竟從包包亮刀砍人,一旁的鄭姓女子沒有阻止,反而在旁邊助勢,導致同桌友人張姓及蘇姓男子手臂被劃傷。

另一名陳姓女子眼窩遭摺疊刀刺傷,3人被送往醫院救治,所幸傷勢穩定。陳姓嫌犯及鄭姓同夥人,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一度醉到無法製作筆錄,不過經警方調查,3名被害人念在舊情,並不打算提告,但警方仍會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陳姓男子及同夥鄭女,看來等他們酒醒後,得替自己的荒唐行為負責任。

(民視新聞/林苡婕、張庭翔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