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揭即時聲量大輸陳其邁 李眉蓁回:沒看過相關資料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3天,今日國民黨甲級動員,為了拉抬選情,不僅高市藍營議員出面,就連藍營立院黨團也南下相挺,就是要成為候選人李眉蓁分身,替她催票、拚人氣。不過昨日李眉蓁在政見發表會上的表現,遭民眾批看稿、吃螺絲、答非所問,還被揭露即時聲量大輸對手陳其邁,對於聲量問題,李眉蓁回應自己沒看過網路上的即時聲量資料,也呼籲選戰回歸正軌。

在昨日落幕的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上,李眉蓁不僅遭批看稿、吃螺絲、答非所問,還被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披露,電視政見發表會結束後,即時聲量僅37%,大輸擁有58%即時聲量的民進黨籍對手陳其邁。

李眉蓁說,當市長就是要行銷高雄,因此拜託立委們南下,一起為她的「初戀」高雄打拼。李眉蓁說,民進黨囂張不可怕,可怕的市大家的沉默。轉頭看向前來相挺的黨同志,李眉蓁表示,大家穿上她的競選衣服後都變年輕了,要來用真心換民進黨假包裝。

談到昨日政見發表會表現,李眉蓁表示,自己並沒有看到網路上所稱大輸陳其邁的即時聲量資料,強調希望能夠回歸正軌,打場正常的選戰。

藍營立院黨團今日南下相挺,就是要成為候選人李眉蓁分身,替她催票、拚人氣。(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