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參選桃園市長?林智堅:先把新竹市做好

騎上電動自行車,林智堅說決定要買給太太。(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3)日參訪位於桃園龜山的Gogoro工廠,外傳黨內已在布局桃園市長人選,今天參訪格外令人聯想。


「已經決定要買回去送給太太」,騎上只有 11.8 公斤的goshare,新竹市長林智堅忍不住想要馬上買回家,對於桃園推動電動機車成效卓著,特別與市長鄭文燦一起參訪新科技。

對於未來是否接棒選桃園?林智堅說,相信鄭市長已有人事布局,自己則是對市民有承諾,任職期間內,會將所有努力投注在新竹市,未來的事,老天爺自有安排。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稱讚林智堅,說他是很棒的市長,把城市的魅力、實力展現出來,無論在什麼工作都會很突出。雖然兩位市長都語帶保留,但從兩人的互動當中,可以看得出好交情。

鄭文燦說,桃園的電動機車最多,已達3萬多輛,充電站也有1000站。林智堅則補充道,桃園的補助也是最多,兩人互動頻繁,鄭文燦接著說,桃園的goshare有逐漸替代ubike的感覺,這也讓林智堅有強烈的意圖,希望新竹市未來也有goshar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