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慧琳軍事越野障礙賽第六名!忠勇彪悍「根本是會生孩子的男人」

民視「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Windy , 勇士女子組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第六名,自豪「我忠勇彪悍根本是會生小孩的男人」,每一個上坡都讓她很哀嚎,500障礙後讓身上多了好幾個瘀青,中柱港的海面晨光很仙境,賽道沿岸海景美景,選手們很驃悍,整場賽事讓她大呼過癮!

《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


段慧琳(Windy) 週日清晨跟著《Go Go Taiwan》節目團隊前進馬祖,參加「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勇士組,一邊主持還一邊比賽,竟然還拿下女子組總排名第6名,不但站上頒台領獎,還有獎金入袋,連東引鄉長和指揮官都忍不住對她豎起大拇指,讚道「真的不簡單!」,段慧琳難掩興奮地表示,賽事的500障礙區,是軍方特別開放的訓練用場地,而她全數完成,自豪「我忠義驃悍,可以入伍了!」,還被大家虧說根本是會生小孩的男人!

左起東引鄉長林德建,段慧琳與指揮官


段慧琳說,東引的地勢起伏,路跑難度很高,每一個上坡她都很哀嚎,過500障礙時,也磨出好幾個瘀青;加上節目全程實境記錄,邊跑還要邊主持,讓她幾度喘到說不出話,還跟導演說:「你有感覺到我要心臟病發了嗎?」,不過段慧琳一邊跑一邊想「這就是戰地弟兄的日常」,把自己想成也是前線的一員,動力就忽然源源不絕了。她也幽默地說,為了配合拍攝,中間停下來等導演和攝影師,還多耗了她幾分鐘,不然可以拼搏一下前三名,獎金更高!不過東引風光明媚,選手們體格很好,整場賽事讓她大呼過癮,也承諾東引鄉長,明年再來挑戰。

《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