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砸4.4億台幣!巨石強森要救破產XFL美足聯盟

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將成為美式足球聯盟XFL的老闆,他和前妻以及美國一家投資公司,共同出資1500萬美金,大約4.4億台幣,買下因為疫情而破產的XFL,巨石強森在大學時打過美式足球,也演過幾部相關運動電影,因為熱受這項運動而出手拯救。

巨石強森在電影超級盃奶爸裡,過足了贏超級盃冠軍的癮,現在他要成為XFL的新老闆。

巨石強森除了摔角之外,也打過美式足球,他曾經是邁阿密大學颶風隊的防守絆鋒,和NFL名人堂球星Warren Sapp同隊,拿過一次NCAA全國冠軍,也曾參加過NFL選秀,雖然摔角讓巨石強森成名,進而跨足演藝界成為好萊塢動作巨星,但他一直熱愛美式足球,因此才願意出手拯救今年因為疫情而申請破產的XFL。

這個聯盟早在2001年,由WWE和NBC電視成立,想跟NFL互別苗頭,無奈球員水準太低不成氣候,一個球季就結束,原本今年打算捲土重來,沒想到碰上肺炎疫情停賽,聯盟也跟著申請破產。

現在巨石強森舊情難忘,和前妻也是經紀人Danny Garcia以及一家投資公司,聯手出資1500萬美金,大約4億台幣,希望能讓聯盟起死回生,再來看正牌超級盃冠軍的消息。

費城老鷹隊宣布,超級盃冠軍總教練Doug Pederson感染了肺炎病毒,雖然他沒有任何症狀,但已經開始自我隔離,和他接觸過的親朋好友也將每天篩檢,如果順利,最快10天後就可回訓練球場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