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莊新五新北大道交叉口車禍 機車騎士意識模糊鮮血直流

新莊區新五路一段與新北大道交叉口發生車禍。(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新莊區今早上班時間,一輛休旅車和機車行經新五路一段,休旅車想要右轉到新北大道四段,遭後方想要直走中環路三段的機車騎士撞上,50多歲男性機車騎士重摔落地。機車騎士多處受傷,安全帽內滿是鮮血,意識模糊且呼吸有雜音,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

今日上午,新莊區車流來往的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四段及中環路三段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準備右轉開往新北大道,後方一輛機車撞上後摔到地上。

休旅車駕駛表示,當時他準備右轉,但稍微開過頭,行車速度降下來,機車騎士就從後方撞上。他提到,聽到碰撞聲後原本以為是一般車輛碰撞,下車察看後才發現是機車撞上。

機車騎士倒臥在地,警消到場後發現他意識模糊、流鼻血,安全帽內有大量鮮血、呼吸有雜音,但仍有心跳,緊急將他送往輔大醫院急救。

警消人員將機車騎士送醫。(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