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一雙「紅鞋」翻臉 羅霈穎、利菁昔日恩怨再掀討論

資深藝人羅霈穎昨晚逝世。(圖/擷取自羅霈穎臉書)

資深藝人羅霈穎昨晚被發現於台北市住家兼工作室過世,享年59歲。羅霈穎生前作風辛辣,與不少藝人結下樑子,她曾為「一雙紅鞋」與主持人利菁槓上,雙方頻頻在節目上互掀對方瘡疤,如今隨著羅霈穎逝世,兩人也無緣再破冰。

羅霈穎與利菁原為好姊妹,2011年利菁送了一雙迪奧紅鞋給羅霈穎,卻被羅霈穎認為是「舊鞋」,還在上白冰冰節目《冰火五重天》時怒摔紅鞋,也讓兩人徹底翻臉,利菁甚至透露,曾經被威脅要「斷手斷腳」,原本情同姊妹的兩人再也回不到昔日友誼。事後,該雙紅鞋被羅霈穎送給金友莊。

利菁曾表示,當時送羅霈穎紅鞋,為了讓她好穿,先把鞋頭楦開,卻被對方誤會成送「舊鞋」。她去年主持節目《麻辣天后宮》時,也曾說過「這是我一個最火大的事情」,她強調自己送的真的是新的名牌鞋,「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告訴大家了,我也錄下音了,是因為媒體叫她來弄我的。」

利菁曾為一雙紅鞋與羅霈穎鬧翻。(圖/擷取自利菁 Regine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