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新隊友開轟 索托爬上看台區自嗨熱舞

大聯盟今年閉門開季,空蕩的看台雖然有觀眾的罐頭音效,氣氛還是很難與過去相提並論,選手們乾脆自己當啦啦隊,今天國民隊新同學韓瑞森(JoshHarrison)開轟後,索托(JuanSoto)直接爬到休息室的屋頂熱舞。

新同學JoshHarrison敲出來到國民隊的第一支安打,就是全壘打,看看他的隊友如何幫他融入球隊,自己進休息室跳得嗨,就連屋頂上也有人熱舞,就是陣中當家外野手JuanSoto。



Soto忘情熱舞,成功帶動球場氣氛,讓沒有觀眾的閉門賽瞬間熱鬧了起來。球隊氣氛好,勝利也手到擒來,國民以5-3擊敗大都會,或許屋頂舞能取代BabyShark成為帶動士氣的新方法。



為了讓閉門賽看起來一如往常,大聯盟絞盡腦汁,有球隊在看台放置人形看板,還有轉播單位下重本製作虛擬觀眾呈現在球賽鏡面。動畫廠商代表帕克表示,「我們用虛擬觀眾塞滿空蕩的球場,這些3D觀眾是我們在布魯克林的工作室,用一款名叫虛幻引擎所製作的。」擬觀眾效果如何見仁見智,球迷還是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早點親自進場加油比較實在。



(民視新聞/蔡晴景 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