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健康管理需求,畫碩推出ASUS VivoWatch SP與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好一陣子沒推出穿戴裝置的華碩,今日(8/4)正式發表了「ASUS VivoWatch SP」,以及「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其中,ASUS VivoWatch SP 搭載微電與光學雙感測器,能記錄活動心率、脈波指數、身心平衡指數、舒壓指數、睡眠、活動與運動等即時資訊,並藉由獨家 ASUS HealthAI 技術,能自動提供、追蹤個人化的健康提示,從此有效掌握各項關鍵健康數據。並首次加入 Pulse O2 運動血氧、GPS 感測器、高度氣壓計與身心平衡指數等全新功能,能全天候紀錄使用者的健康數據。

同時,專為預防保健量身打造的 ASUS HealthConnect APP 能讓用戶能輕鬆輸入與管理血壓數值、檢視管理健康與運動資料、睡眠品質、與女性健康趨勢等,更能設定用藥提醒、分享健康生活圈、備份雲端資料與支援 Google Fit 與 Apple HealthKit 同步功能。

除了功能之外,ASUS VivoWatch SP 的外型也相當有質感,採用陶瓷錶框與快拆式錶帶設計,並提供多種風格與個性化錶面,能依照各種不同情境與造型搭配。

不僅具備強大的健康管理功能,更是一款兼具型格出眾與生活實用的穿戴式智慧手錶,其採用質感不凡的陶瓷錶框與快拆式錶帶設計,並提供多種風格與個性化錶面,能依照各種不同情境與造型搭配,成為風格時尚的出色配件;其具備長達14天電池續航力、水下50公尺防水(5 ATM)防水等級、支援iPASS一卡通行動支付、NFC感應、以及來電與訊息通知等生活實用功能,能滿足任何日常情境,為不可或缺的全天候貼身助理。

除了 ASUS VivoWatch SP,華碩也以心血管健康管理為主軸,提出了「健康穿戴裝置、可攜式超音波、遠距照護平台」智慧醫療解決方案,以「居家照護、數位診斷、預防管理」等完整應用層面切入,為民眾的健康管理、智慧醫療領域提前打造智慧醫療解決方案。「華碩可攜式超音波解決方案」集結「AI 影像輔助診斷軟體與影像管理平台、完整影像模式的手持裝置、優異成像品質與無線輕量化、人性化的使用介面與穩定度、多元方案建置需求」五大特色,不論是社區、偏鄉或家庭醫院等,皆能滿足超音波醫療檢測所需。此外,其支援 iOS、Android 與 Windows 的 DICOM 輸出的影像管理平台,可輕鬆連結各式行動裝置與即時獲得高解析度的超音波數據,透過人性化的使用介面與穩定度,為專業醫療與技術人員提供最佳的影像管理工具,滿足各醫療院所與機構的環境建置需求,為愈臻完美的可攜式超音波診斷解決方案。

販售資訊

ASUS VivoWatch SP 建議售價 NT$10,990,即日起至 8/18 購買 ASUS VivoWatch SP,線上登錄送 Panasonic ES-SA40-W 電鬍刀 (市價NT$1,488,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規格

  • 螢幕:反射式多彩液晶顯示器
  • 感應器:加速感測器; 1組微電感測器; 2組光學感測器; GPS感測器; 高度壓力感測器
  • 藍牙裝置:藍牙V4.2
  • 手機應用程式:Android 4.4 或以上、iOS 11.0 或以上
  • 耗電量:14天 (手錶開啟省電模式下)
  • 防塵防水等級:5ATM (水下50公尺)
  • 錶帶尺寸:22mm標準尺寸
  • 重量:36 g (不包含錶帶與錶扣), 62 g (包含短版錶帶與錶扣)
  • 功能:ASUS VivoWatch SP: 活動追蹤 (心率、計步、熱量); 情緒壓力管理 (身心平衡指數、舒壓指數、脈波指數); 睡眠品質管理 (舒眠淺眠比例、睡眠時間、翻身次數、身體攝氧指數); 運動管理 (心率、距離、速度,路徑記錄、高度、樓梯攀爬層數、身體攝氧指數、有氧運動提醒); 提醒 (久坐提醒、來電與訊息提醒、服藥提醒)、NFC (一卡通iPASS)、發票載具顯示、個性化錶面設定,快拆式錶帶設計
  • ASUS HealthConnect App: 手動輸入血壓、血糖及體重資訊; 服藥提醒設定,心率變動、情緒壓力變化、運動及睡眠管理、ASUS HealthAI個人化健康提示、健康生活圈遠距雲端分享、雲端資料備份功能、女性健康追蹤
  • 文章轉載自:LP科技生活雜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