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星宇偽出國張國煒親駕 星粉嗨:比口罩還難搶

搶偽出國機票,旅客:「比口罩還難搶」(圖/民視新聞)

受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航空公司也推出另類偽出國行程,以不落地方方式飛出台灣,在空中鳥瞰他國的海岸線,今(7)啟航飛往菲律賓,聽聞星宇航空推出偽出國行程,航空迷早就守電腦前搶票,188個座位4日開賣,不到5分鐘就搶購一空,其中商務艙更是30秒就完售,旅客直呼,「比口罩還難搶」。


星宇偽出國首航,旅客直呼「比口罩還難搶」(圖/民視新聞)




而今天首航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擔任正機師,他表示,飛與不飛都有不同營運模式,基本上辦理偽出國的意義,是有機會讓大家坐飛機,回應有些飛機迷對坐飛機的懷念,而他也不諱言,疫情恐要到明年初才會趨緩,所以趁這個機會出來走走。


星宇偽出國首航,由董事長張國煒親駕。(圖/民視新聞)


至於回國後需要跟一般國外旅客進行行李檢查,民眾也不擔心,表示機場檢疫很好,且國人普遍對戴口罩可以接受,尤其對台灣防疫很有信心,雖然沒有強制要過檢疫通道,但還是要去體驗,藉此了解國內檢疫的方式,有無落實。


星宇偽出國首航,旅客搶拍星宇機組。(圖/民視新聞)


這場飛行沿台灣東部向南往菲律賓方向,航程中將降低飛行高度,讓旅客能從高空鳥瞰台灣地景,原訂下午 14:00 返回桃園機場,但星宇航空前晚臨時預告,加碼延長飛行時間至40分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