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電影?毒販公園暗語賣毒 見警狂奔跳排水溝遭逮

公園賣毒,見到警察拔腿狂奔,還像演電影一樣,跳下一層樓高的排水溝,還宛如走密道一樣鑽進溝渠,但終究被逮。桃園警方網路巡邏發現24歲李姓男子透過暗語來賣毒,見時機成熟,趁著嫌犯正在交易時一擁而上,將男子逮捕後,查扣12包毒咖啡包。

一群人拔腿狂奔,後方還有警車逼近,跑在前頭的就是涉嫌販毒的李姓男子,便衣警兵分多路追人,但前面沒路了,他老兄一躍而下,不管多深直接跳進大排水溝裡,就像在拍電影。寡不敵眾,員警跟著跳進水溝,嫌犯被銬上手銬,哪都跑不了,只能苦苦哀求。

幾乎整隻腳泡在水裡,涉水聲清晰可聞,這種逮人場景還真少見,走到一半甚至有水像瀑布一樣嘩啦嘩啦落下來,還以為來到漂漂河。

苦肉計無效,桃園市警方強硬執法,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這名24歲李姓男子在網路上用暗語販賣毒品咖啡包,7日晚間埋伏佈線,在莊敬路公園準備交易時當場逮獲。男子情急,竟跳下1層樓高的大排水溝,還鑽入狹小的溝渠內。

李姓毒販最後乖乖就逮,員警在他背包内查扣12包毒品咖啡包,全案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