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墜15公尺深谷自行求救 老翁深夜求救聲助救難人員尋人

新北市汐止山區凌晨發生連人帶車墜谷意外!一名70多歲的老翁報案說自己開車墜落山谷,警消趕緊到場救援,還一度找不到人,結果在距離大約15公尺的深谷聽到老翁的求救聲才順利將他救出,還好老翁只有受到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

黑矇矇的山谷裡就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老翁困在樹叢當中,一看到上頭有人立刻揮手、大聲求救。

這一起民眾受困山谷的案件發生在凌晨3點多,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開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汐平路段時,不知為何突然連人帶車衝下山谷,飽受驚嚇的老翁,趕緊打119求救,但發生地點偏僻,加上老翁無法詳細說明自己的地點,警消到場時還一度找不到人,花了快20分鐘才發現老翁在深約15公尺的山谷下,所幸只有受到輕傷,意識清楚。

消防人員vs.老翁:「(發生什麼事情還記得嗎?)不記得,我要開車過來什麼東西給我推下去,我就下去了啦。」

老翁被救上來後一臉疲憊,明顯驚魂未定的模樣,消防人員先請他躺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好端端地開著車怎麼會開到山谷下,老翁說,「當時要回家,可能是因為要倒車,才不小心連人帶車往下墜,還好人車都被茂密的大樹擋下,人也沒有被甩出車外,撿回一命。」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健智表示,「陳姓駕駛自小客車在7日21點不知道什麼原因跌落山谷後昏迷,等他醒來的時候報案,陳姓駕駛輕微的腿部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經酒測沒有酒駕的情事。」

看看車子毀損的模樣,不難想見當時的情況有多危急,警消除了先將老翁送到醫院做檢查,也要針對事故車輛做鑑識,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