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王牌柯爾4.2局飆10K 差一出局跨季20連勝

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和光芒隊進行雙重賽,第一場比賽,洋基王牌投手柯爾,先發4.2局飆出10次三振,可惜五局下半兩出局後,遇上亂流丟掉3分,光芒一度追到3:5,柯爾也被換下場,只差一個出局數,就能拿下跨季20連勝,不過洋基敲出3轟,最終還是8:4獲勝,至於第二戰,光芒則是5:3扳回一城。

崔志萬球棒都飛出去了,揮棒落空三振,洋基王牌GerritCole,K功了得,雙重賽第一戰,頻頻三振光芒打者,前四局1分都拿不到,而洋基打線則是力挺王牌,猛轟全壘打。

五局上半,GiancarloStanton轟出陽春全壘打,打完五局上半,洋基敲出兩轟,5:0領先光芒,王牌Cole先發4.2局,飆出了10次三振,眼看勝投就要到手,但是五局下半突然遇上亂流,兩出局後,先被崔志萬敲出1分打點安打,之後又挨一發2分砲,光芒追到3:5,Cole的用球數已達107球,被總教練AaronBoone換下場,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獲得勝投資格達到跨季20連勝,Cole只好等下一次先發了,幸好洋基打擊夠猛,繼續拉開比數。

法官AaronJudge,在六局上半轟出2分砲,本季第8轟領先群雄,終場,洋基8:4拿下第一場勝利,至於稍後的第二戰,光芒則是扳回一城,在四局下半,光芒在滿壘的情況下,AustinMeadows敲出2分打點安打,3:1領先,這場比賽,洋基走霉運,總教練Boone,和打擊教練都被主審驅逐出場,另外怪力巨砲Stanton,四局上趁暴投滑上二壘時,拉傷左大腿,將做核磁共振檢查,應該會先放進10天傷兵名單,終場洋基3:5輸給光芒。

(民視新聞/丁泰祥 李怡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