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側車「突然內切」迴轉 駕駛嚇:浮現人生跑馬燈

民眾開車從恆春往南灣路上,開在內側車道,外側一輛轎車突然切進來要迴轉,嚇得他往對向車道閃避,幸好當時對向車道沒有車,不然就撞上。駕駛氣得將影片po網,說當下瞬間「人生跑馬燈跑出來」,還以為自己在演不可能的任務。


周末假日,劉先生開車載著妻兒要去南灣,行駛在恆南路內側車道,外側銀色轎車突然內切,嚇得他車子往左一撇,開進對向車道,幸好當時對向車道沒車,車子趕緊開到路肩停了下來,千鈞一髮之際,劉先生形容,「人生跑馬燈跑出來,幾百個路線方程式在腦裡跑,還以為在演不可能的任務」。

命大逃過一劫,劉先生事後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慶幸他撿回一條命。重看一次影片,其實外側的銀色轎車有打方向燈,疑似被後方白色轎車擋住,但從外側直接要迴轉,也實在太危險。

銀色轎車發現差點撞車之後,頭也不回的馬上開走,留下驚魂未定的劉先生一家人,由於沒有車損和人傷,劉先生也沒報警,只是希望透過影片告知其他駕駛人不要這樣開車。

(聲音來源)劉先生表示,「他突然從外線道切進來要迴轉,怎麼會突然這樣子直接切進來,我們煞車已經來不及就直接往對向車道那邊,看到對向車道那邊也沒有車啦,就往那個方向去躲。」

(聲音來源)劉先生vs.記者,「要嘛就是直接往安全島撞下去,不然就是往他車子撞下去,所以剛好中間有一個空間就往那邊進去,(車上老婆小孩有沒有嚇到),都有驚嚇到。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