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配合盤查下秒加速逃! 警匪追逐闖紅燈釀3傷

桃園市警方9日晚間在蘆竹區南竹路上發現一輛車,車牌與車身不符,要求駕駛停車檢查,沒想到駕駛先假意配合,但隨後加速逃逸還闖紅燈,與一名女駕駛的車輛發生碰撞,還撞倒了一旁機車,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前方轎車加足馬力跑給警察追,看到紅燈完全沒減速,沒想到就在下一秒撞擊瞬間,兩輛車彷彿陀螺相撞又彈開,各自旋轉一圈後停下,地上滿是車殼碎片,路旁的電箱整個被撞爛,停在路邊的機車也被撞的東倒西歪,畫面十分驚悚。

這起你追我跑的事件發生在桃園蘆竹,周日(9日)晚上10點多,桃園市警方在蘆竹區南竹路上,發現這輛車的車牌與車身不符,要求停車檢查,駕駛先假意配合但隨後加速逃逸,甚至闖紅燈,與另一輛車發生碰撞,造成三人受傷。

肇始駕駛車上載有一人,車上沒有違禁品,車也不是贓車,也沒人被通緝,不知為何看到警察就跑,一切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