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別再被國民黨情緒勒索!」 陳其邁向「知識藍」喊話盼選會做事市長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5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繼續把握時間衝刺選情,直搗傳統藍營票倉左營區視察後勁溪。他表示,不論選舉過程或未來擔任市長,在施政與爭取支持上不會區分是藍是綠,且自己在左楠住超過20年。陳其邁也不諱言,「當然希望說國民黨支持者,尤其是知識藍,不要一再被國民黨情緒勒索」,放下有政策與論文爭議的候選人,選一個真正會做事的市長。

陳其邁下午至後勁溪興中制水閘門關心防汛整備情形,他表示,氣象局已發布颱風警報,因此擔心後勁溪下游,也怕西南氣流帶來局部性豪大雨,因此今天就來關心並跟在場同仁加油打氣。

媒體問及,等會要到藍營票倉左營楠梓區車隊掃街有何策略,陳其邁回應,在選舉過程裡或是說未來擔任市長,「在施政或爭取支持方面不會去區分所謂是藍是綠」,尤其他在左楠已經住了超過20年,可以說是他在高雄市住最久的地方。

陳其邁說,「我們一步一腳印,也希望說不管是藍不管是綠的朋友,在815出來投票決定高雄未來非常重要」,就像他昨日所說,815是高雄重新開始的機會,呼籲市民選一個能馬上上工、解決問題且熱愛高雄、對高雄市了解的候選人。

陳其邁強調應重視候選人的歷練,他對高雄未來發展,不管是先前在中央工作或現在競選提出具體政見,都希望獲得選民支持,讓他有機會來服務所有高雄市民,「當然也希望說國民黨支持者,尤其是知識藍,不要一再被國民黨情緒勒索」。

陳其邁暗指國民黨籍對手李眉蓁,喊話選民應拋棄政策與論文有爭議的候選人,「選一個真正跟市民打拚,有經驗帶動高雄產業經濟發展的候選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