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提前女友 醉男痛毆友人 推勸架女友撞門

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附近於8月11日凌晨2時多,黃姓男子酒後和女友以及另一名女性友人搭乘計程車,因不滿友人提起前女友爆發口角,男子一怒之下將她拖下車毆打,連勸架的女友也遭殃,目擊民眾看不下去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刻將三人帶回警局偵訊。

穿著白色連身褲的女子,不停低頭巡視地面,不久前她被友人的男友毆打,導致隱形眼鏡噴飛,而目擊民眾心有餘悸說「一開始他們回來,下車三個人就吵架了,那個男人打某女子,一開始三人吵架吵得很大聲之後男生就打她,把她壓在地上打!穿黑色衣服的女生要幫忙擋,結果男生也打她,把她抓去撞鐵門。」

就在凌晨兩點多於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附近,施工工人目擊黃姓男子將蔡姓女子壓在地上往死裡打,連陳姓女友想阻止,都被狠狠推開,大力撞上鐵門,實在看不下去後立刻報警,警方接獲消息到場初步了解狀況,三人當時正要到台北市續攤喝酒,路上因為蔡姓女子提及黃姓男子的前女友,讓他一怒之下將人拖下車毆打,另外一名目擊民眾驚訝說道「一個男生打另外一個女生,男生打女生真是要命打得很兇,赤手空拳就打得要死要活。」

被打的蔡姓女子,隱形眼鏡噴飛、手指破皮,現場包紮後並無大礙,警方隨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做筆錄,因雙方不提告三人目前都由家屬帶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