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轟到球消失 雙城重量級砲手沙諾發威

今天大聯盟出現超誇張的全壘打,雙城隊123公斤的重量級巨砲沙諾(MiguelSano),敲出一發442英呎全壘打,轉播鏡頭完全跟不到,球直接消失在左外野看台;另外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Soto)更誇張,今天敲出雙響砲,其中一轟達466英呎,打到花旗球場右外野第二層看台的最頂端。

123公斤的重量級強打把球打到變不見!雙城一壘手MiguelSano,完全咬中球心,推估全壘打飛行距離達到442英呎,縫線球就這樣消失在左外野看台,鏡頭再拉近,也找不到球。

另外國民跟大都會對決,也出現超大號全壘打,打到投手只能低頭無奈搖頭,國民少年強打JuanSoto,這球打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的最上端,大聯盟數據分析,推估距離達到466英呎比剛才Sano的全壘打還要大支。

Soto開季前,曾經確診武漢肺炎,但康復開打之後,個人火力還是相當了得,本場比賽貢獻單場雙響砲。

大聯盟近年飛球革命,不乏有破紀錄全壘打,而最近五年,最遠的一轟就是這一支。前遊騎兵強打NomarMazara2019年在主場這轟,距離達到505英呎,而在過去五年也只有兩發全壘打能夠超越500大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