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薪水小偷OUT!達比修有11K差點無安打 神勇達比修 小熊勝率破8成大聯盟第一

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再度挑戰無安打比賽,他前6局表現完美,但第七局解決第一名打者後,一顆失投的變化球被轟出全壘打,完封、無安打同時破功,但達比修有依舊演出7局11次三振的超優質先發,小熊也以4:2擊敗釀酒人,戰績13勝3敗、勝率8成13高居大聯盟第一,達比修有拿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只有1.88。

簽下6年大合約加盟小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年終於不會再被酸是薪水小偷,他從開季就表現神勇,對上釀酒人之戰,還有一項投手紀錄高調進行中。

前6局無安打比賽,達比修有拿出完美的壓制力,7局上第一個出局數,再用三振拿下,但下一位打者,他一顆失投的變化球被狠狠逮中,個人紀錄會就此破功嗎?

完封、無安打比賽,一口氣通通消失不見,達比修有最終完成7局投球下課休息,就只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單場11K是本季新高。

小熊早早就打下領先,終場4:2擊敗釀酒人,進帳3連勝,賽後戰績13勝3敗,勝率高達8成13高居大聯盟第一,無安打破功的達比修有取得本季第3勝,開季至今4場先發,防禦率只有1.88。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