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百億合約沒白花 貝茲第6度單場3轟平紀錄

道奇隊以12年3.65億美金大約107億台幣的延長合約,綁住明星外野手貝茲(Betts),今天他證明道奇沒有花冤枉錢,單場敲出3發全壘打是生涯第6度上演超級火力,也追平大聯盟紀錄,貝茲全場4打數4安打5分打點幫助道奇以11:2大勝教士。

道奇開路先鋒Mookie Betts,一局下半挨了觸身球站上一壘,也開啟了道奇的攻勢,雖然一局上半就被教士敲出背靠背全壘打,0比2落後但很快就扳平。

Corey Seager轟出2分全壘打2:2平手,兩出局後A.J.Pollock又敲出陽春砲超前比數,接下來就是看Betts的個人秀了。

Betts轟出2分全壘打,道奇拉開比數為5:2,用12年3.65億美金大約107億台幣的延長合約,綁住明星外野手Betts這錢沒有白花,比賽來到四局下半,已經8:2領先,Betts錦上添花。

單場第二發全壘打陽春砲,9:2繼續重創教士,道奇前四局就敲出5發全壘打,其中2發是Betts貢獻的,教士早就棄械投降,但惡夢還沒結束。

五局下半Betts第3支全壘打出爐是一支2分砲,生涯第6次單場3轟追平Sammy Sosa,以及名人堂球星Johnny Mize的大聯盟紀錄,Betts才27歲破紀錄指日可待,他單場4打數4安打5分打點,終場道奇11:2大勝教士。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