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打鄭麗君巴掌「闖出名號」 昔艷星鄭惠中積極「促統」又惹事

說起潑漆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最出名的就是去年打了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說因為不滿鄭麗君拆中正紀念堂,還嗆打的不夠。後來因為鄭麗君不提告北檢沒起訴,顯然沒學到教訓。40年前她以本名鄭心儀出道當歌手,就因為拍性感寫真被電視台禁唱半年,還曾開車撞死人。近年積極促統,合組演藝圈泛藍聯盟。

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上,突然伸手狠狠一巴掌,來敬酒的鄭麗君摸著臉,瞪大雙眼一臉錯愕,但鄭惠中還嗆打得不夠。2019年1月鄭惠中掌摑鄭麗君,事後還到文化部要道歉,最終北檢不起訴處分,但一年半後她沒記起教訓,又到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而她惹出的爭議還不只這一樁。

鄭惠中曾被踢爆住在價值7000萬的豪宅,卻每月領6000元低收入補助。鄭惠中是何許人也?也許你對鄭心儀這個名字比較有印象。

美艷外表、火辣身材,40年前以本名鄭心儀出道當歌手,還曾任女義警分隊長,但後來拍寫真當艷星遭到解職。

1984年她發生嚴重車禍,釀成一死被判刑五個月,也因此坐輪椅整整10年,逐漸淡出歌壇,還被網友發現是統促黨成員,是統派藝人代表。

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表示,「靈前潑漆其實是一種大不敬的行為,都已經超過可以容忍的範圍,這完全是假言論自由之名,在實行倒退傷害的行為。」鄭惠中靈前潑漆大不敬行為,卻沒想過若沒有李登輝,她有機會這樣做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