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黨?女駕駛撞菜攤反索賠 警方介入調解喬不攏對簿公堂

日前在屏東,一名70多歲的賣菜阿嬤,擺攤時遮陽傘與一輛汽車擦撞,沒想到駕駛下車卻說是阿嬤的攤擋到路,說他的車有刮痕,要求賠償2000元,否則報警,阿嬤不想把事情鬧大,無奈拿出1000元賠償,駕駛還拿走攤上5顆南瓜說要當賠償,讓孫子生氣的把事件po網,雖然後來警方介入調解,但雙方卻喬不攏,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轎車開過去卻壓到路邊攤商的遮陽傘,車上女駕駛下車,卻跟70多歲的攤商阿嬤說,是攤子擋道路,還害她車被刮傷,要阿嬤賠償,攤商阿嬤(8月8日)表示她的意思就是說,說我要賠她說我擋到她的路,我就不理她她說要叫警察來,我說我不要啦,後來拿1000元給她,本來她說要2000元。

阿嬤說,她不想把事情鬧大,討價還價後給了1000元,沒想到女駕駛還是不滿意。阿嬤(8月8日),「我拿1000元給她,我跟她說(之前給的)500元要還我,南瓜也要還我,她說妳的南瓜不是要給我,我說我什麼時候說要給妳。」這件事情被孫子PO上網後,警方也來關切,協助兩方調解,但雙方似乎還是喬不攏。光華派出所所長郭益銘:「經警方通知雙方到場說明,兩造雙方針對南瓜賠償問題,各執一詞意見不合,經過警方釐清案由後,移請偵辦。」

阿嬤表示我有要跟她和解她不要,如果要走法院再走啦,我看她要怎麼處理,攤商阿嬤的傘至今還沒修好,擺攤仍是歪歪斜斜,但她原本擺攤的地方卻不能繼續擺了,讓阿嬤生氣又難過,一場小小的擦撞事故,沒想到最後卻鬧得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