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之夜韓國瑜提「鵝蛋」助孕 侯友宜乾笑:跟選舉有何關係我聽不懂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我聽不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今天正式登場,昨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時,忽然提到曾向李眉蓁建議要「吃鵝蛋」助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乾笑表示,「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我聽不懂」。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從新出發趣環島親子旅遊體驗營」,面對媒體提問昨晚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提「鵝蛋」能助孕一事,他乾笑好幾聲說「我聽不懂欸,說什麼我聽不懂」,隨後表示,「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我聽不懂,我真的聽不懂」。

侯友宜談到,關於選舉,他認為候選人怎麼樣為高雄市做出最大的貢獻,做出未來的願景,讓這個選舉能夠看得見比較重要。

另外,針對普篩議題,侯友宜再度主張入境普篩再全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強調入境普篩是非常重要的一道關卡,既然對高風險入境要採取全面普篩,希望在量能足夠的條件下,落實全面普篩。

至於近日因普篩議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槓上,是否把陳時中當成2022新北市長假想敵,侯友宜回應,最重要是守護國人健康,他是把市民聲音、專家學者意見反映出來,讓指揮中心有所判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