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拚主場8連勝 紅襪伊瓦迪先發全力止敗

近況出色的紐約洋基在主場奪下7連勝,16日持續對決世仇波士頓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有望上場表現守備、貢獻火力支援,棒球迷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


紐約洋基14日推出王牌投手Gerrit Cole,他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僅失一分,隊友Gleyber Torres單場敲出4安,加上Gary Sanchez開轟,助洋基以10:3大勝紅襪,Cole跨季20連勝到手,洋基穩居美聯東區第一,紅襪則苦吞5連敗。

兩隊15日再戰,洋基派出左投James Paxton先發,目前戰績1敗、防禦率7.84;紅襪則要推出Nathan Eovaldi全力止敗,他本季1勝1敗、防禦率4.09,他生涯在洋基球場的表現為10勝5敗、防禦率3.54。

圖取自MLB官網

至於效力紅襪的林子偉有機會在系列賽上場表現,棒球迷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由專業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