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夕照迷人 情侶浪漫好去處

桃園「2020漫步夕陽竹圍漁港音樂派對」,浪漫登場。竹圍漁港變身「桃園漁人碼頭」,不再只能買新鮮漁獲,現在更是情侶們手牽手,傍晚欣賞夕陽的好去處,不定期也會舉辦音樂派對,就是要讓民眾,有吃有玩,享受夏日風情。

輕柔的歌聲搭配爵士韻味,歌手台上享受擺動著,民眾台下聽得盡興,為竹圍漁港音樂派對,熱鬧展開。

夕陽西下把海水都照得紅通通的,海面上漁帆點點,全台最美的漁港之一!桃園竹圍漁港,現在不僅有天然美景還有音樂和市集,讓民眾邊聽音樂還可以邊逛邊吃。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竹圍漁港,其實它的海岸和夕陽非常漂亮,我們的竹圍夕照,看過去是台灣海峽,在海風沒有很大的時候,這邊非常涼快,過去這裡是竹圍海水浴場,那我們希望能夠,發展更多海岸的活動。」

竹圍漁港,不再只能買「最青」的漁獲,現在更化身「桃園漁人碼頭」,音樂搭配美景,情侶沙灘漫步悠閒時光,「搖擺一夏、浪漫一夏」享受生活。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