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別猜了!16.5億威力彩南投得主已領獎 是新北市30歲未婚女性

台彩今天表示,16.5億威力彩得主已領獎,是新北市年約30多歲的未婚女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31.24億元,於7月27日開出,共2注中獎,其中1注獎落南投的彩券行,台彩今天表示,得主已現身領走16.5億,是新北市年約30多歲的未婚女性,台彩進一步說,是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時,到紫南宮拜拜順道購買,就幸運中獎。並表示,中獎後仍繼續工作,對中獎一事相當保密,尚未告訴任何人。


日前網路對於中獎人眾說紛紜,甚至有報導指出,南投的頭獎得主,是外貌相似孫芸芸的女性,且住在台中市,是任職於某間長照機構的護理師,現已辭職。

不過,台彩公司今天發布中獎人故事表示,南投所開出的頭獎得主為新北市人,是年約30多歲的未婚女性,且是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時,去紫南宮拜拜並在「七星級金筍迎客廁所」前等候時,看到對面「大運發商行」有人在排隊,知道威力彩大連摃、頭獎上看31億元,所以才跟著排隊購買,且是用電腦選號買了2注,結果其中1注就中了頭獎。

台彩指出,中獎人曾經中過最大彩券獎項,是刮刮樂刮中1萬元,而這次中獎,是在自己家中對獎,發現中獎後非常驚訝,還嚇到頭皮發麻、激動到哭,當天晚上睡不著,領獎前一晚也睡不著,懷疑是不是夢境一場。

台彩公司表示,據中獎人表示,沒有告訴任何人中獎的消息,且中獎人已捐出1000萬元做公益,並包給投注站60萬紅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