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團30旅客被丟包太武山 空等四小時...遊覽車竟去接別團

受到疫情的影響,現在很流行偽出國,尤其是台灣的離島旅遊,非常的受到歡迎。不過18日上午在金門有一團三天兩夜的旅行團,大約30名旅客卻莫名被丟包在太武山下,遊覽車還被調去載別的旅行團,而負責的領隊解釋不清楚,他只能臨時再調一台小巴士來接這些客人,讓遊客氣炸了。

18日上午,一團從台灣出發三天兩夜的金門旅行團,約有30名遊客,才剛到知名景點太武山健行,沒想到下山後,卻被告知遊覽車去接別團遊客了,現在沒車可搭,只能空等,大夥兒氣炸了,要領隊給個交代。

領隊解釋,「現在很多車子都被去徵到跳島,公司要賠他們團費的百分之三十。」

事後還調來一輛九人座小巴士,要大家分成三個梯次接駁去吃午餐。行程出現大問題,領隊竟推說是團員硬要出團。

被丟包遊客不滿表示,「兩天前才通知說沒房沒車,不能出團怎麼辦,因為我們有認識別的旅行社,他們說可以幫我們找到房找到車就出團了。」

遊客心不甘、情不願,準備坐上小巴士,但心裡有陰影,不斷詢問領隊,就怕他們的下一站,會不會又被丟包。(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