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霞批「中共政治殭屍、習是黑幫老大」! 紅二代聚會吐真言 國安法威脅全球

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日前在一個「紅二代」聚會上,痛批中共像是政治殭屍,習近平則是黑幫老大,因為他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制,共產黨內卻沒人敢說話!她主張換人,要習近平去養老。蔡霞的言論,共產黨當然聽不下去,黨校立刻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但蔡霞無所謂,還說很高興與黑幫政黨,徹底脫鉤。

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在一個紅二代秘密會議上,重炮抨擊中共與領導人習近平,像是政治殭屍與黑幫老大。蔡霞說「妄議中央就成了個罪名,對黨不老實這也叫罪名,習近平完全成了一個黑幫老大,想怎麼處置手底下奴才,他就怎麼處置。」

狠批習近平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制,共產黨內卻沒人敢說話,蔡霞還說「當然最好的是換人,但是他現在手裡捏着刀把子,他把軍隊全捏在手裡。」

罷免習近平,蔡霞直言天方夜譚,現在已經移居美國的她還警告全世界,港區國安法就是在威脅全球秩序,與人類文明為敵。蔡霞說「讓全世界70多億人笑話中國人民,我覺得這是政黨走到窮途末路的一個面目。」把黨和習近平批的體無完膚,黨校立刻開除蔡霞黨籍、取消退休待遇,還罵她性質極其惡劣。

一貫打壓議論的手法沒起作用,蔡霞再酸很高興與這個黑幫一樣的政黨徹底脫鉤,從此歸隊,回到民眾的行列裡,她也認認為她必須要為中國的政治轉型努力抗爭、承受代價。蔡霞表示「共產主義者同盟,沒有自己特殊利益,他又比其他工人階級政黨要先進。」

曾經在黨校建研部傳授共黨思想的蔡霞,任教40多年,根據中媒報導,外祖父是共產黨元老,母親、舅舅、姨媽都曾參與中共軍隊,是標準紅二代,但極權專制的獨裁統治,連她也看不下去,這回被處罰,更凸顯出整個中國容不下一點雜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