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鬥毆雙雙掛彩就醫 醫院叫囂又嗆警全進警局

高雄市新興區的大同醫院,今天清晨接近4時驚傳警民衝突,一幫人因酒後發生鬥毆,傷者跟友人自行到醫院就醫,卻又在急診室外叫囂,驚動警方到場關切,沒想到他們居然激動嗆警「三字經」通通被移送法辦。

男子情緒激動往前衝對著警方叫囂,事情發生在高雄大同醫院,今天清晨接近4點時,驚傳警民衝突,盧姓、王姓男子仗著酒意竟然無視公權力對著員警大罵,甚至飆出三字經,警方當然不能縱容立刻強勢壓制逮捕。

警方說,兩派人馬因為酒後發生鬥毆,不過不願驚動警方因此自行就醫,沒想到到了急診室後,兩邊友人不僅聚集在大門外,還互相叫囂嗆聲,院方才會報警處理。

」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表示,「因為友人探望的期間人數聚集的比較多,那醫院也擔心發生事件,於是通報我們警方前往協處,所以在盤查過程中,盧姓跟王姓的男子不服警方的盤查,於是跟警方發生衝突。」

打架鬧事,原本打算就醫後私了,不過卻因為囂張聚集以及飆罵員警,如今全都被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民視新聞呂鎌顯、鄧山田、陳姵妡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