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指施政霸道 蘇貞昌:上下團結合作「不是我一人說了算」

蘇貞昌說今日台灣防疫有成是中央和各基層人員上下幫忙,不是他說了算。(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和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台南市安平再生水廠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面對媒體評論蘇貞昌施政「霸道」,什麼都是蘇貞昌說了算,蘇貞昌回應,蔡政府上下齊心合力一起解決各種事情,讓台灣防疫成績亮眼、被世界肯定,「這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

有媒體評論蘇貞昌施政一向「霸道」,只要蘇貞昌一震怒,下面的基層人員人心惶惶,一定要照院長指示辦事,政府變成「蘇貞昌說了算」。

對此,蘇貞昌今日出席活動時指出,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政府都是一個大團隊,大家齊心合力一起商量、解決各種事情。蘇貞昌表示,他非常敬佩立法院能即時展現民意,團結起來,通過各種法令,如防疫、紓困、振興預算,「感謝立委大力支持」。

另外,蘇貞昌也說,地方政府首長積極做事,才能防疫有成。他認為,國會有效率、中央地方合作,才能讓台灣民主和防疫被世界肯定,「這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