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違停事件劇情超展開 警:非立委司機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抱怨,他帶著雙腳截肢的父親去中壢的天晟醫院回診,想不到門口被國民黨立委們的車擋住,想要拍照存證,還被司機用髒話怒罵。還原當天昨天現場,藍營確實在天晟醫院開地方黨代表大會,但警方調查後發現,跟民眾吵架的駕駛,不是立委司機。但風波爆發後,院方加強疏導,不敢再讓車輛違停。

一整排黑頭車,停在中壢的天晟醫院門口,圍的密不透風,甚至出現並排停車,就醫民眾進不了醫院,吳姓民眾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帶雙腳截肢的父親回診,結果醫院大門跟急診室門口都被黑頭車占據,害得他們只能在大馬路上把病人推下車,仔細一看才發現都是立委或議員座車。

想要拍照存證,卻被司機用髒話嗆聲說「怎麼樣不能停是嗎?」,接著報警後警方也沒有驅趕或開單。讓他氣到說,還好沒投你們這種人。當時在門口確實有輛立委萬美玲的白色箱型車,掛著立法院停車證,一旁還貼有「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辦公室執行長」名片。

大喇喇併排在馬路上,出路口站著桃園市議員,林政賢、陳姿伶,還有身穿寫著中央委員背心的史碩仁也在場,經過警方調查,與該名投訴人(吳姓網友)發生口角衝突是一名民眾,並非立委司機。

劇情超展開,原來被投訴的車輛跟國民黨都無關,但事件鬧得不可開交,接替晚班的醫院保全忙著解釋,平常都會規勸車輛不要違停,就怕前一天的風波再爆民怨,院方加強勸導,不讓車輛違停,再掀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