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騎車回台南發生意外...獅隊證實失聯工讀生「小黑」過世

(圖片來源:何信標臉書)

中職統一獅商品部工讀生「小黑」游慧雯,日前從花蓮騎車回台南,卻在途中失聯,令親友和球團相當焦急,球團也連忙連繫花蓮縣政府加派警力協尋,無奈今(19)日凌晨於水溝尋獲小黑,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統一獅上周移師花蓮展開五連戰,任職於商品部的小黑利用休假期間,和友人前往花蓮旅遊,並前往球場替統一獅應援,不料小黑在前天上午從花蓮騎車回台南途中失聯,親友和球團也緊急透過多方管道尋找。

在花蓮警方徹夜協尋下,今天凌晨在水溝中發現騎車跌倒的小黑,儘管緊急送醫,但球團仍在凌晨1點多接到通知,小黑不幸往生。

獅隊領隊蘇泰安接獲消息後,表示「非常難過一位好同事就這樣走了,真的悲痛不已」。因為小黑曾任統一獅冬、夏令營隊輔,而有交情的現任球團課課長何信標,也在臉書悲痛發文「永遠的隊輔長謝謝妳,營長永遠趕謝妳」。

(圖片來源:何信標臉書)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