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景峻遭送辦喊「不厚道」 柯文哲反嗆:民進黨內鬥關我屁事

台北市前副市長、現任監委陳景峻,因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聯開案,遭議員質疑有圖利建商之嫌,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此案移送法辦。陳景峻今對此喊冤,並批評柯文哲沒先告知的作法「太不厚道」;柯文哲稍晚對此直言「民進黨內鬥關我屁事」。另外,外界則質疑將陳景峻送辦,是劍指總統蔡英文、轉移高雄市長補選焦點,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則回應「有點扯太遠」。

全案緣起於北市府在2007年和建商簽約信義安和聯開案,當時建商承諾會開闢周邊道路,但柯文哲上任後,於2016年解除建商開路義務,遭議員質疑圖利建商。柯今年初將全案依背信罪嫌移送政風處,函報廉政署偵辦,時任副市長的現任監委陳景峻也遭法辦。

陳景竣今受訪喊冤,表示自己連地點在哪、建商是誰都不知道,更不滿地說「應該要問我,為什麼沒問我就丟出來要政治操作呢,這不太好吧」,並表示自己對他那麼好,幫他做那麼多事,柯文哲為什麼沒問過他就把事情丟出去「太不厚道」,「最起碼做什麼事應該告訴我一聲,都沒告訴我,今天報紙出來嚇了一跳,莫名又被打了一記」。

柯文哲中午前往民眾黨團召開黨政會報,下車後被媒體追問陳景峻批評他政治操作,柯文哲先是反問「蛤?操作什麼?」接著聽聞記者的說明後,柯文哲說「唉唷!」表示這是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在市政總質詢要求他們移送,「這跟我什麼關係?」

媒體再問他對「不厚道」的批評有何看法,柯文哲板著臉直言,「他們自己民進黨裡面內鬥關我屁事!」

而對於陳景峻送辦,外界出現劍指蔡英文、轉移高雄市長補選焦點的質疑聲音,陳智菡對此直言「有點扯太遠」,澄清背後完全沒有政治考量、沒有這樣的狀況。她說明,是因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去年在議會質詢時,質疑市府圖利建商、批清廉破功,柯市長秉持公開透明,將全案移送政風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