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慈醫院長在賣「狗皮藥膏」? 假的啦!慈醫已檢舉呼籲民眾別上當

最近有不肖業者,在網站上冒用雲林斗六慈濟醫院院長簡瑞騰的名義,竄改圖片,以不實廣告,欺騙消費者購買治療筋骨的藥膏,院方已向衛生主管機關提出檢舉,並呼籲消費者不要購買,以免傷財又傷身。

這個手段真的是太卑劣!照片中斗六慈濟醫院的院長簡瑞騰,手上拿的原本是一本書,書名是「刎頸之交」,卻被不肖業者像這樣惡搞,變成了「來路不明的狗皮膏藥」。

斗六慈濟醫院院長簡瑞騰表示,「本人並未與任何公司行號,或廠商合作研發販售任何藥品,請消費者不要受騙購買,以免傷財和傷身。」

不肖業者,大篇幅引用簡瑞騰的相關學經歷,再謊稱他研發出這款藥膏,以誇大手法,強調「一招讓你腰椎、頸椎、膝關節痛全都好了」,雲林縣衛生局說,這根本是「騙肖仔」。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因為冒用身分這個部分,涉及到詐欺,我們會建議簡院長直接報警,追查冒用者的身分」。

斗六慈濟醫院表示,簡瑞騰院長從未與任何公司行號或廠商合作,研發、販售藥膏、食品、保養品、保健用品等相關產品,醫院將向衛生主管機關提出檢舉,讓不肖業者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